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市银环化工有限公司

聚乙烯醇, 二丁酯, 磺酸, AES, K12, 柠檬酸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聚乙烯醇台湾长春BP-17,BP24,BP-05
聚乙烯醇台湾长春BP-17,BP24,BP-05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0聚乙烯醇台湾长春BP-17,BP24,BP-05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2 20:1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聚乙烯醇台湾长春BP-17,BP24,BP-05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银环
用途: 高档涂料 形态: 固体型
固化温度: 高温固化 型号: BP17 BP-24 BP-05BP26
规格: 20KG/袋 商标: ccp
包装: 20KG/袋

“聚乙烯醇台湾长春BP-17,BP24,BP-05”详细介绍

BP-17粘度(cps):21~26   碱化度(mole%)86~89    挥发份(wt%以下):5   灰份(wt%以下):0.5    PH值5~7    平均聚合度(DP)1700~1800   分子量(MW)84000~89000






长春的PVA在纺织业上的应用有:



(1)经纱上浆剂; (2)树脂整理剂; (3)网版印花机暂时粘合剂; (4)织布粘合剂。



其中BP-17适用于混纺纱、尼龙、涤纶、醋酸纤维等短纤的上浆:



BP-05适用于人造丝、尼龙、涤纶、醋酸纤维及玻璃纤维等长纤的上浆。BP-05A(消泡型)对疏水性纤维具有特佳的粘合力,特别适用于T/C及其高比例混纺纱的上浆剂,对纯绵细支高密织物有良好的效果.可于PVA1799、变性淀粉等浆料混合使用,浆液粘度低面稳定,渗透性好,混用于PVA BP05A后,浆膜强度适当降低,毛羽少,织造时断纱少,效果高。



长春的PVA在胶粘剂上的应用有(1)建筑胶水;(2)聚醋酸乙烯白乳胶.其中的BP-17和BP-24均可使用在建筑胶水和白乳胶的生产中,其抗冻性能优越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